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西班牙IE商学院合作项目开启!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3-07-03 18:02 浏览量: 5673

2023年9月,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与西班牙IE商学院携手启动令人期待的EMBA海外课堂项目。项目包含三个模块:名师授课、名企参访与西班牙文化探访。

本次项目以“二十一世纪挑战”为主题,赴西班牙IE商学院进行为期5天的浸入式学习(全英文教学,高质量同传,让你无障碍学习、交流、沟通),课程涵盖了世界经济展望、商业创新的最新趋势、企业转型实验室、西班牙品牌和企业家精神等内容。项目结束后,学员将获得西班牙IE商学院颁发的课程证书。

【西班牙海外课堂的重要意义】

在全球化和技术变革的推动下,商业环境正在发生深刻变化。我们需要有更宽广的国际视野,更多元的思维,更全面的知识结构。西班牙作为欧洲重要经济体之一,拥有丰富的商业资源和文化底蕴。西班牙的企业和社会在数字化、全球化和可持续发展方面展示出了独特的解决方案和战略。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与西班牙IE商学院携手发起海外课堂之旅,让EMBA学员拓展国际视野,深入了解最新的商业趋势和管理思想,提升商业洞察力和领导力。帮助学员在全球化的商业环境中更好地应对“二十一世纪的挑战”。

【西班牙IE商学院简介】

西班牙IE商学院(Instituto de Empresa)1973年创办于西班牙,位于马德里的金融中心,它以培养全球化,具有创新精神的企业家为目标。西班牙IE商学院被公认的世界领先的商学院。

获得AMBA、AACSB和EQUIS三大国际认证。

被国际知名媒体《金融时报》、《商业周刊》、《华尔街日报》和《经济学家》等评为欧洲排名前三、世界排名前十的世界顶级商学院之一。

校友遍布全球,包括西班牙最大航空公司IBERRA总裁、雪铁龙西班牙总部总裁、西班牙前司法部部长等。

  

【西班牙海外课堂的独特魅力】

1、 深厚文化底蕴:西班牙,商业的热土,创新的摇篮。

2、 世界领先商学院:西班牙IE商学院,商业探索的绝佳地点。

3、 洞悉商业创新趋势:揭秘成功企业的转型与创新,掌握应对21世纪商业挑战的关键策略。

4、 沉浸学习体验:高质量同传服务,语言无障碍,畅享丰富学习经验。

5、 体验西班牙文化之美:漫步古城街巷,感受浓郁艺术氛围,沉浸西班牙独特魅力。

6、 参观国际知名企业:亲身感受运作模式与管理智慧,获得宝贵经验与洞察力。

7、 荣获西班牙IE商学院课程证书:见证你在海外课堂中的学习收获。在校生在论文答辩前可申请获得两个中山大学的选修课学分(每位在读EMBA学生仅可转一次学分)。

【西班牙海外课堂项目介绍】

1、项目提供院校:西班牙IE商学院(IE Business School)

2、课程名称:《二十一世纪的挑战》(Challenges for the XXI century)

3、学习时间:2023年9月25日-9月29日

4、学习语言:英文授课(我院安排同声传译)

5、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替学生支付学费。学费包括:a)课程费、b)电子课程讲义、c)午餐、d)欢迎仪式、e)欢送宴f)前往参观地点的交通费、g)企业参观、h)课程结业证书

6、学生需自己支付:签证、机票、住宿、交通费、保险以及不包含在安排内的用餐。

7、人数限制:34人

8、活动包括:主题课程;企业参观;文化参观

【本次海外课堂主题】

《21世纪的挑战》课程包括:

World Economic Outlook/世界经济展望;

Innovation: last trends/商业创新的最新趋势;

Entrepreneurship/企业家精神;

Spain as a brand /西班牙品牌;

Business Transformation Lab/企业转型实验室……

【选拔对象】

19、20、21级未参加过海外课堂的EMBA在校生

19、20、21级未参加过海外课堂的EMBA校友

本项目选拔方式由各班级根据分配的名额进行推荐,各班级提名的截止日期:2023年7月3日(周一)中午12:00。请在截止日期之前,各班级负责人提交被推荐人员和候补人员名单,逾期不候。

项目日程和评选办法等具体详情,请登陆专业学位系统http://mispm.bus.sysu.edu.cn 活动中心- -国际交流活动版块-查阅。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11111。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