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在“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TOP100”中名列前茅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3-12-14 11:30 浏览量: 3741

12月11日,由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TOP100”第四。管理学院副院长张俊生教授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杰出院长奖”,管理学院专业学位办公室主任姚海林博士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

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吴晨光教授受邀参加“商学院教育如何促进国际人才流动,构建多层次评价体系”主题圆桌论坛,并就管理学院在国际化人才建设方面的举措和目标,以及技术创新如何影响并支持商学院人才培养与教育教学建设等话题分享了她的观点。她提出,技术创新是否能够落实到学生培养过程中,关键的一点是老师首先要拥抱新技术,将新技术融入自己的科研和教学中。中大管院在2021年申报“中山大学大数据管理行为与决策实验室”并成功入选首批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就体现了学院在大数据人工智能与管理交叉融合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果。基于该平台形成有组织的教学和有组织的科研,是更好把新技术融入到学生培养过程中的一个典型例子。

管理学院专业学位办公室姚海林主任受邀主持“商学与人工智能:未来的融合与挑战中”主题圆桌论坛。

中国商学院MBA项目TOP100

该榜单是中国MBA教育领域内极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排名榜单之一,多年来已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本次榜单,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考察全国数百个MBA项目,完成数据采集、院校申报、问卷调查等工作,依据项目师资、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学科融合、品牌影响力等多项指标作为评选以及排名的重要维度,记录2023年度商科教育领域内杰出的MBA项目。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