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双硕士,Top 50院校强强联合的GMSCM项目等你来Pick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24-03-19 14:03 浏览量: 1215

制造业是我国实体经济的主体,也是科技创新的主战场。在2024年全国两会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成为了备受关注的重点。同时,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实施制造业技术改造升级工程,培育壮大先进制造业集群,创建国家新型工业化示范区,推动传统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

全球制造与供应链管理项目(GMSCM)致力于为制造业、服务业、物流业、金融业等各行业培养核心管理人员与创业者。课程覆盖工商管理与供应链管理的专业知识,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面向全球供应链的高级管理者、创业者与领导者。课程还设置行业模块,通过企业参访与案例分析等实践环节,帮助学生实现理论转换,洞察产业发展前沿,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作为浙江大学MBA体现全球视野的“抢眼”产业项目,它有哪些独特的项目活动?它有哪些你不知道的项目优势?今日,我们就来聊聊GMSCM项目!

名校双硕士学位

全球制造与供应链管理项目(GMSCM)是由加拿大麦吉尔大学与浙江大学两所著名高校联合创办的双学位硕士项目,基于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的制造管理硕士项目(MMM)和浙江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设立而成。完成该项目学习的研究生将获得两所大学所颁发的两个硕士学位。

国际高等教育研究机构QS Quacquarelli Symonds发布了2024年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其中,全球制造与供应链管理项目(GMSCM)合作院校加拿大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位列Top 30!

国际化师资团队

项目采用集中班授课方式。50%左右课程由麦吉尔大学教授授课;50%左右课程由浙江大学教授授课。同时,本项目学生可选修浙大MBA项目中文选修课。项目全程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授课。

( * 具体课程以项目当年实际安排为准)

就读同学感言

奉国雄

GMSCM 2021

上海庄臣有限公司

客户供应链管理

MBA 学习项目并不稀缺,但以培养复合型供应链管理者的供应链方向的在职项目却是寥寥可数,GMSCM项目是长三角地区为数不多的供应链方向项目,尤其是以其浙大工商管理和麦吉尔大学供应链管理的双加持给了我莫大的吸引力。作为一个语言专业出身的小白,踏足供应链领域以来,所有认知皆来自十余年外企工作实践中的经历和实践。如何实践经历体系化,将体系反哺于实践,是逐渐涌上心头的一些疑问。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到来对供应链的韧性及敏捷度的新要求,供应链越来越突显其对企业发展举足轻重的作用。牵一发而动全身,未来的供应链管理者,不仅需要对供应链领域有自己的专业度,更需要对企业运营及战略有更清楚的理解。从通用型企业管理课程,到供应链领域专业课程,整体课程设计给了供应链从业者一个全面的理论课程学习平台。踏入社会后再次进入 GMSCM 项目学习又是一种全新的体验。多年后再次感受自发踊跃组建的班委会的热忱服务,课堂上同学们积极的思想碰撞和对话,不同行业经验的分享,课后相爱一家亲以及社会实践的温暖活动。每一次隔周的学习时光,都是 GMSCM 项目给予我们的无比珍贵的交流时光。同学之间,老师之间,亦师亦友。

独特的校友网络

自创办以来,GMSCM项目已招收十一届学生,同学平均有10年以上相关行业从业经验。

除了在读同学给力以外,毕业生还可终身享受两校的职业发展、企业实习等校友服务,融入两校精英荟萃的校友网络。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浙大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